幾款保養品使用心得。

 

HABA純海潤澤柔膚露/ 120ML

 

        分:

錦竹精萃液、紫草根萃液、黃芩根萃取、海草精華、軟骨素、專利保濕劑、透明質酸、大豆水解蛋白

NT1380

 

這罐應該是我用過最貴的化妝水了,當初想訂HABA的臉部乳液結果失手訂錯的產生品。沿用HABA簡潔的設計,包裝很清爽一點也不華麗,是我喜歡的風格(可惜包裝已經丟了)。化妝水是透明的,很滋潤,用完可以感覺到皮膚嫩嫩的,那時候用完的感想就是貴雖貴但其實還是有一定的滋潤度。且無防腐劑、香料,最近很偏愛這種自然系的商品呢~(不過HABA在台灣真的賣得好貴喔~捨不得)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30ml/)

 

當初是在家樂福的促銷櫃位看到它地,本來就很肖想HABA精華液(一瓶三千多塊冏)的我抱著看看也好的我在美妝區亂看。忽然間我的目光被它吸引!效果超越10,000頂級抗老精華!!大大的標語,讓我不被它吸引也難啊~打折後700多元的價格讓我想說即使用了不好就當被詐騙吧??

 

當天馬上迫不及待地用了,精華液黏黏的我薄薄一層的給它擦全臉,我可以感覺到它吸收滿快的,因為臉部狀況現在還算不錯,所以摸起來感覺很舒服然後我就去睡覺,期待隔天一早起來的變化

 

隔日!臉上好嫩喔!感覺毛細孔都縮小了,摸上去嫩嫩的,才用一天就又那麼好的感覺,那用完一個月呢??這樣實惠的價格迷人的效果在我這二十六歲的女人身上實在太值得了。

 

 

 

最近從7-11拿了ORBIS的免費DM,在翻閱目錄時發現裡面寫說頭次使用者可以免費索取五樣試用品?這麼好康當然要打電話去拿啦~首先客服小姐會問妳的資料幫妳建檔,也會詢問妳想索取的產品所以打電話之前記得先選好喔~沒頭緒也沒關係,客服小姐也會幫妳配她們賣得最好的產品試用。

 

我這次拿的是試用品是和漢淨肌系列(網路上聽說這款很賣)

  1. 和漢淨肌潔面乳:乳白狀裡面有添加真珠精華?洗的時候很好起泡,且有小顆粒幫助臉部輕微去角質,洗完臉會涼涼的,感覺還不賴。不過我的臉皮薄很容易發紅,洗完兩頰有輕微的紅狀。洗後不緊繃~
  2. 和漢淨肌化妝水:感覺沒HABA那罐滋潤(沒辦法,價錢差一倍啊!)但用起來感覺也還不賴啦~
  3. 和漢淨肌保濕液:凝露狀,讓習慣用乳液狀的我很不習慣說,目前冬天用沒有乾燥的感覺,不過建議還是搭配精華液使用喔~

 

ORBISHABADHC比起來價格親民許多,我會考慮多使用這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