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女人30大關過後,不急不徐的不急嫁態度,是因為有能力給自己好生活。

 

我一直以為,女人30大關後隨著縐紋越來越多,體態越來越難維持,還能不急不徐的餟口咖啡說,「嫁人嗎?我不急,有遇到再說。」,是因為她有一個自信獨立的態度。

 

但今天我赫然發現,若到30歲後還能自信滿滿不急嫁,除了自信的態度,妳還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也就是「靠自己賺就能活得很美好」。

 

這觀點並不能等30歲再來建立,金錢也不能30歲再來累積,因為到了30歲你的美好青春過了一大半後,妳還領那一滴滴的薪水,妳就知道什麼叫買抗老保養品不夠用,想微整也沒錢的感覺。

 

若你才20出頭,不想在30歲時被父母拱著嫁人,ㄧ堆現實壓著妳喘不過氣來的話,現在就醒醒好好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吧!

 

我聽太多男生說了,若我可以選,我幹麻選30幾歲的女人啊?女人到30歲能挑人的美好時光已經過了,接下來能怎辦,只能不要那麼挑才嫁得出去。

 

更多男人這樣說,「女人不嫁要幹麻?」、「女人不就該過淡淡如水的生活嗎?」

 

詠月心裡就會不平,誰說的啊?你們這些臭男人,貶低我們女人。

 

或許太多女人抱著美好的夢想,「我以後要嫁有錢人、我要嫁帥的、有錢的愛我疼我的。」

 

但現實卻是這樣的男人既然這麼優質,妳有那場合遇得到嗎?遇得到又搶得到嗎?

 

到了30,這些美麗的泡泡就會在你眼前毫不留情的一個個自動破掉。

 

所以醒醒吧!

 

以下為詠月的女性朋友。

 

A(經濟獨立,存了點小錢,能力強,現在是SOHO業務,雖31了但身邊不乏優質的男人追求。)

A女:「我喔?不急阿~沒遇到。」

 

B30(某公司的小職員,薪水估3萬出頭,生活圈小。)

 

B女:「有好男人介紹嗎?」,「最近都沒人追

 

兩邊的差別是,A女既有自信且工作能力強;B女因年齡跟經濟能力抑或是想法,導致給人感覺是很急著嫁人。

 

30來了,妳想當哪一個?

 

請想想,別再日日糜爛,自我欺騙,詠月看到都會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