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不可思議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才剛回到家...包包都還沒有放下...

就等不及地拿起電話想要跟小金分享我發生的事...

『喂~~喂~~是你喔...什麼事這麼急... 』

小金的聲音聽起來不是太清楚...

感覺像是用肩膀及耳朵夾住電話...

二隻手一邊在忙著什麼似的...

『上禮拜我不是跟你提到…最近跟某個人在曖昧......... 』

叮咚~~~我的話突然被一個聲響打斷...

『啊...等一下...我男朋友回來了...我去幫他開個門... 』

接著就聽到小金趕忙慌亂地移動腳步的聲音...

『真是的...都幾歲的人了還一天到晚忘記帶鑰匙... 』

這下小金的聲音清楚了...

應該是找了沙發坐了下來…終於肯好好聽我說話...

『有什麼事快說...我只有三分鐘...待會還要繼續回去幫我男朋友弄晚餐... 』

因為跟小金交情很好...好朋友之間講話就是非常直來直往的隨便...

『唉...算了...沒事了... 』

我都忘了從二個禮拜前...

小金已經開始跟他交往了三年多的男朋友同居了起來...

_


掛了電話之後...

我又試著播了二通電話給其它朋友...

不過...這二位則是在預料中的...連電話都沒接...

可以想見地這個時段...

他們應該都在跟男朋友廝混...

_

其實...我想跟小金說的是...

很不可思議的... 『我被甩了...』

或者...換個說法...

我跟這次曖昧的對象約會了幾次...

但以往總是手到擒來的...

讓對方很自然而然的陷入愛情...

從來沒有失手過的我…

在這次的經驗裡...竟然是我以為二個人已經開始交往...

但是對方一句...『我沒有親口說要跟你在一起吧...』

卻狠狠地讓我碰了一鼻子灰...

_

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碰壁...

我急著想要將挫敗的情緒跟好朋友分享...

_

但是...愛情上遭遇挫折固然難受...

可最讓我覺得孤單的卻是...

一肚子的話...

居然找不到一個可以傾吐的對象...

幾個好朋友...

自從感情越來越穩定之後...

一個一個的...

都把可以分給朋友的時間給漸漸的減少了...

_

算了...我把包包給安頓好...

隨手找了碗泡麵...打開它...

接著開始燒開水...

打算就醬打發我的晚餐...

等待的空檔...

我腦子轉啊轉的想著...

一直以來...

不都是我長得最好看...永遠是最受歡迎的那一個嗎??

怎麼著...現在看來...

唯一沒有固定交往對象...

並且沒談過超過半年的戀情的人...

卻是我...................

_

32歲的我...突然間開始覺得愛情難懂了起來...

_

所謂的愛情...

在我的經驗裡...一向就是...

被我的外表所吸引...

然後兩個人靠近了...接著綜合評斷一下各種條件...

合得來就嘗試著交往看看...

在一起了...突然在某個點上合不來了...

愛情就斷了聯絡...終結了...

只不過這樣重複輪迴循環下來…我似乎沒有發現...

我總是在幻想下個對象也許會更好??

_

一向不是那種苦等著愛神之箭到來的人的我...

太多的選擇反而讓我下意識的不夠珍惜愛情??

突然我腦子裡想起了...『撿石子理論...』

總是在等待更好更大顆的石頭的我...

也許早就錯過了最適合我的那一顆??

_

我一向以好看自傲...

聽到別人總為了自己因為外表而無法找尋到自己理想的愛情...

也總讓我暗自慶幸...自己的條件是別人夢寐以求的...

只是...這時候才發現...

在愛情裡的優勢突然間變成了一種考驗...

從摸不著頭緒...到漸漸地懂得運用...

到成為一個所謂『情場常勝軍』...

但到了現在...反而養成了不懂得珍惜到了手的幸福...

一有什麼障礙困擾就輕易的丟棄曾有的快樂...

這外表成了我在愛情裡的阻礙!!!

_

原來...不管條件在世俗的標準條件下看來如何...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課題…等著去克服...........


原文網址: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RgTXQlJcv_Qnzpv31dh1g--/article/?mid=18026#fashionreplynu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