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很偉大...我很喜歡她~

雖說,當我軟弱時,她給我的不是安慰,是責備,但我不怪她

她一直給我力量,給我叮嚀,要我成為有用的人

可惜我一直沒很努力去賺錢

也沒很努力去充實自己,總是以為~喔?有補習就是有充實自己

就像我們補習班老師說的''你要想清楚!你付出的錢真的有學到你要的嗎?不要繳了錢,卻都沒學到東西!"

對~我錯了

不論工作還是補習,我都錯了~都沒盡力!

埃...

人生就那幾年,沒有多少時間

母親希望,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希望我40歲時回頭看自己的人生是驕傲ㄉ...

把別人都拋在後頭~

是~跟您講完電話,我又醒了一陣子....



媽~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