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鼓起勇氣帶著GOOGLE搜尋好的教堂位置,我來到了要上英文課的地方。因為完全是陌生的地方,外加是「免費」,所以內心分外不安。

 

但我告訴自己既然打算要免費的聽英文,就不要一延再延的害怕去那個地方。

 

「不管了,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對方會不會傳教,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聽英文,還是那地方烏漆媽黑,我都不管了,去了再說。」,我在內心這樣告訴自己就過去了。

 

結果我問好地方,坐上電梯,來到那邊後,我發現自己的恐懼都是多想的。

 

很正常阿,有很多教會的外國人,還有台灣人,呵。

 

坐下來後,穿著制服的老師進來了,「喔?真的是外國人敎耶。」

 

備註:我目前上過的英文班,沒有一次是外國人敎的。

 

老師操著美國腔,超愛聽的;沒辦法,因為看電影已經習慣美國腔了。

 

因為是中級,所以老師會帶著中文講,大致上很多詞語我都聽不懂,老師也不會像補 習班的 老師刻意講你聽得懂得單字,反正他就是直覺式的用他的美語講話。

 

教堂很簡陋,我們用著教會免費的資源上課,我內心不免內疚起來,「恩,以後若有我需要幫忙的地方,我會幫忙的。」,既然從此地取之,就要懂得回饋。

 

前提是,不要強迫我入教;感化跟強迫是不一樣的。

 

我很喜歡外來人,其中最喜歡的是美系國家與韓國人,我也最喜歡這兩種語言,無奈的是我沒辦法一下子學那麼多啦!希望以後有機會學,然後在路上看到他們可以幫助無助的他們。

 

Oh yaso busyI love my llife like this way.

 

目前CAD 2D練習進入第二天,開始有頭痛跟解圖時搞不懂為何這樣畫的狀況出現,真糟糕。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不懈,齒輪已經轉動,就不能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