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書店會到家後,也大概晚上八點多了,之後就開始做設計作業直到晚上十一點多;這過程中,我一點也不累。

 

雖說對於描繪蒸籠的造型有點不耐煩,但描繪完畢後那種內心的滿足感卻是很大。

 

果然,我喜歡設計

 

設計過程中,儘管過了好幾個小時我也沒感覺,我想應該是我喜歡這項工作的關係吧?

 

昨天朋友說,設計不一定要繪圖強,只要有設計概念,外加一些操作手法即可,聽到這些話,對於素描、上色「尚」不強的我,無疑是劑強心針!

 

昨天也在誠品書店某書中看到一句話,「做設計不要擔心自己繪圖不強,因為需要繪圖的部分自然會請繪圖師去完成,用不著你來。」

 

朋友說要看色彩學跟買色卡來看,我打算去書店找找有沒有這玩意,呵呵。

 

我個人認為,想要朝夢想邁進,除了有堅定的目標,還要外加找個人物來學習、勉勵才會更有力量;所以,我最近在找藝術工作者的自傳。

 

昨天在誠品也看到了插畫家,「幾米」的自傳,內容大概是寫他莫名其妙變插畫家這檔事,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對於目前尚在努力的我也算是小小勵志書一本;至於迪士尼,華特的自傳我就不買囉,因為是童書,會放上注音,看起來很不舒服。

 

書名:幾米故事的開始。

幾米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