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寫心情文了,寫一下來發洩心情吧!

 

 
最近超想買蘋果筆電跟
HTC的鑽石機。

然後剛剛也跑去手機門市看了「鑽石機」的樣品機;感想是超棒的!後面的菱型切紋很俐落,讓我想到堅強聰明的「敗犬女王」

 

當初就是因為看到敗犬女王中楊瑾華拿這隻手機,所以我才注意到它。閃閃發光的黑色,正是女強人的象徵啊!想當初我也是因為看「後備甜心」(林嘉欣主演)、「最愛女人購物狂」(張柏芝主演)這兩部片,才會想買裡頭女主角拿的手機Z400I

 

買之前都是這樣想的「如果我買了這隻手機,應該也會跟女主角一樣吧?」,或是「我想,買了這隻手機,我就會拿女主角當目標,跟她一樣堅強、美麗。」

 

結果咧?

 

有比較美麗嗎?

 

「沒有。」

 

有比較堅強嗎?

「沒有。」

 

那妳幹麻還要買?

 

「我就是想要麻!」


人們會去看愛情電影,也是想要擁有那樣的夢幻愛情啊!情侶都看動作片、恐怖片居多,因為已經死會,很難做夢了麻!

 

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死會的人,沒有做夢的權利。」

 

看到偶像劇裡的帥哥,夢幻對白、夢幻場景、夢幻禮物,對照到現實生活中,就會知道,如果你交往的對象就不是浪漫的人,也不是會買禮物逗妳開心的人,也不是大帥哥,那偶像劇只會越看越有種無力感。

 

單身的還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可能會遇到那麼完美的人;死會的,就只能接受現實,畢竟男友只是「平凡人」。

 

*************

 

下個月,就是我24歲生日了,又長一歲了。

 

時光在流逝,我必須加緊腳步,努力學習才行。(其實還是常常偷懶,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