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忙....

下班也忙...

現在最新上的課是potpimpact

學習簡單的工具列使用

大致上跟potoshop使用方法八九不離十

但是比較簡單操作

學問也比較不大

當然,就像老師說的,效果當然沒辦法像potoshop那樣的強大

6點半就到教室 上到10點多

這過程,眼皮是越來越重

好累阿....

6/26時趕上了pianter的課程

時間為一.三.五

這下有得操囉~~ 不過上電腦課跟英文課不同的地方是

就算累...我還是會逼自己去= =

可能不想漏掉課程吧??







最近上網查知識加"設計人"的薪水

發現...薪水好低阿!

讓我好動搖....但...那是我的興趣阿...只能不想後果

全力已赴了!


這是我自己設計玩玩的電子公司版面

跟朋友說是"拙作"

他說不會啊!還滿符合他想的感覺~ 只是紅色背景,左邊要補齊

噗~!

不過....謝謝他的稱讚拉...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