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張的~

雖然照片裡的我,拍ㄉ不是很棒=>眼睛有點怪


那天~7:10就出門了 瓶子就把車停在7-11等我跟方

之後就撲撲~~開到公司~~ 換小蒙低車車

"哇塞~" 這車真好~好羨慕喔~~閃亮!

裡面很大~粉舒服喔!

-----------------------------------------------------

之後ㄉ跨年勒~ 其實有點不知怎安排自己ㄉ節目

其實壓根兒也想不出能做啥~ 就吃飯啊!聊天之類ㄉ!

我想~我們缺少一位瘋狂地伴 來把氣氛炒熱~

別桌都超嗨ㄉ! 我想我們輸了

ㄎㄎ

------------------------------------------------------

不過能跟琪 出來 很開心耶!!

感覺~不用有壓力 就可以說出好多好多ㄉ話兒 不用刻意去想話 就可以說啊說ㄉ

我喜歡這種感覺

-------------------------------------------------------

琪超敢拍ㄉ 相機一亮出來 就狂按快門 找東西拍

我就不行嚕~會害羞>///< 嗚啊!~不知錯過多少拍下生活ㄉ機會

-------------------------------------------------------

其實有拜託琪,把照照傳給我,但在我嚴厲審核下~能po的根本少之又少

so不要覺ㄉ奇怪喔!~為啥跨年低照片不到10張~

是因為都不好看啦>< 不是閃光太強 就是人看起來很白痴

-------------------------------------------------------

我要加油ㄌ! 下次要大膽ㄉ把相機拿出來 給她用力拍!

-------------------------------------------------------

這天喝了海尼根+紅酒一杯 我就吐了@@

天啊!!真不好受!!~ 情不自禁地嘔ㄌ三下 鈔糗的!

也好!我總算在有生之年小醉一下了 算是沒白活 ㄎ


這次跨年不夠嗨啦! 下次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