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 是去網拍訂的二手書

至於為何會想要看 是因為看到某本理財雜誌的打工女也讀這本書

我很好奇 所以去書店翻過內容,覺得還可以,我就上網買了二手書了








看完書 並不惠真的變成大富翁 而是要撤底執行書中的理念才行

"很難"

首先 我就被懶惰蟲重重擊了一拳

叫我放棄

"我喜歡睡覺..."








你決定要很辛苦很艱難的去走這段路了嗎?

書中寫著

比別人努力很多倍 想到賺錢計畫就徹底的執行

公司要你工作8小時 你就必須工作9小才行

ps.並不是要你多加班一小時 而是不摸魚 不偷懶 認真的做好工作的事務

看完這本書 我覺得我又學到一些東西 但那些賺錢必要的行動

我卻沒辦法去做到...是我自己,讓我自己失敗了







書中說到 我們必須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藉由每天所寫的"成功日記"(只紀錄成功的日記)

來更了解也更肯定自己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寫一些"成功日記"

來紀錄自己做的"好事情"





不知道已經喊了幾次...我要過"一日150元生活!"

但卻都一一失敗,無法堅持

原因:1身上帶超過150元 2想說昨天少花50元,所以今天多花沒關係


我不死心...我再次宣布,我要習慣"一日150元生活!"





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其中一段話

大概是這樣
"去結交一些地位比你高的朋友,因為越跟他們相處,你會越來越像他們"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從古時候就這樣流傳著

人,是習慣模仿的!





成功日記:


我記得前幾天,本來習慣回嘴的毛病又犯了

但因考慮到當時的環境,我把"可是..."接下來要說的話收回

改成"好!~我馬上去隔壁買"

說話之前,我思考了,並把不該說的話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