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休假~看ㄌdvd
想說是張博之跟劉青雲演ㄉ可以看一下
就算劇情不好 也可以欣賞美美ㄉ柏芝
比較沒那ㄇ多浪費錢ㄉfeel


恩!開頭還不錯!滿好笑ㄉ
方芳芳(柏芝飾)是ㄍ被丟在百貨公司ㄉ棄嬰

被放置在DIOR PRADA LV 等等眾大名牌之中

半夜被巡邏ㄉ女警發現

或許因為如此~芳芳長大變成購物狂!!??

專SHOP一些名牌 尤其是自己出生ㄉ80年ㄉ包 他更是情不自禁ㄉ買買買!

信用卡20ㄐ張 負債累累 慘ㄉ還是這習慣讓他掉ㄌ工作

情不自禁ㄉ購物狂!!

劇中柏芝還是很漂亮 青雲 小春演追他ㄉ男生 2ㄍ都是排名前十幾名ㄉ富豪

很多爆笑ㄉ地方~ 不過我覺得耐看度輸"我左眼見到鬼"

劇中~我比較喜歡青雲ㄉ說>///<好感動~ 他對柏芝說PS.青雲演心理醫生

"我並不打算治好你的病 因為我很喜歡看你購物的樣子"

"所以我打算讓你一直買下去..."

OH!!~~多好ㄉ男人啊!!~~~~~~~~>__<

柏芝劇中ㄉ手機剛好是我想買的那隻 很漂亮喔!!

********************************************************************
禮拜六 ㄉ TOM'S class 他要我唸英文文章給他聽

haha~!! i'll be die.

just work hard on my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