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冬天快來了,最近天氣極速變冷,很不習慣。

 

回上一層(熱鍵:b)

前幾天到DEEP.R剪了個蕭亞軒上張專輯三面夏娃的髮型,也就是短髮啦~


剪了之後,沒有心痛
~只想說以後整理頭髮會簡單一點。不過髮型師一再的告誡

我,洗完頭要吹喔,不然沒辦法跟照片一樣的~

 

其實一個人住,只想讓思緒簡單一點,不要有太多的煩人思緒。

 

有個女 強人A 小姐,除了能力強外,長得可愛,也很體恤男人出外結帳,只要男人沒拿起帳單,她就知道她要付賬,因為,在愛情中她不想欠別人太多。

 

我聽了一直誇她,是個難得好女人,男人一定愛死她了。

 

但這樣的女人真的會被男人多疼一些嗎?我不知道只能說,被他愛的男人是好命的。

 

 

最近一直很質疑,怎樣的女人才會被男人好好疼呢?怎樣的女人才會像蝴蝶一樣,迷人又小巧依人?好久沒翻這類的書,最近看財經類書籍已經看到呆掉囉!~

 



今天去學校上課,不小心大敗家(昨天已經因為屈臣式打折,採買1100多元)

花了1500買地攤衣服

(5件單品)個人認為很便宜,也很值得~但是不該是這個月花錢拉

然後又失心瘋

跑去附近美髮店修指甲

想說,很便宜啊~修看看吧?

對~價格200元的修指甲就是200元的質感

修完後的感想是....我乾脆自己修...(我有工具)


花了那麼多錢...心好痛啊!

不花則已,一花就很多

忍耐果然會爆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