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噹啷!今天是沒碰暗黑破壞神的第三天啦~內心有種得意感遊戲讓我蒙蔽了雙眼、讓我失去了健康、思想~~~巴拉巴拉一堆有的沒的。

 

咳咳,好,現在要來聊點別的。

 

我親愛的阿拿達在禁不起我的之下,終於可以在今年跟我一起出國啦!!在預算五萬的狀況下,他要我挑一個國家去玩。(尖叫)你說多好呀!!真是謝謝她的疼愛。

 

我思考了一下泰國或是日本,最後決定要去日本啦!因為那是個美麗的國家啊~(沉醉),泰國也很美麗啦~只是為了沒去過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我勢必要捨去也很不錯的泰國~

 

在網路上東翻西看,最後終於排出了自己想要的行程,噹啷!!在此分享給大家。

 

 

 

 

台北桃園機場登機時間12:50-抵達東京17:10  五天四夜行程。

 

宿:淺草微笑酒店Smile hotel asakusa 房型: Semi-double 

111-0032 東京都臺東區淺草6-35-8 

從機場到飯店:搭京成本線→青砥駅,轉搭京成押上線→押上駅,不必下車直接改車名都営浅草線快特(直通運轉)→浅草駅,只需1小時16分鐘,車資共1,160円。

 

怎從淺草站走路到飯店=>下車後從7號出口往松屋百貨方向走,到松屋百貨前那一條道路叫做江戶通り,沿著江戶通り走到一個多叉路口,右手邊是言問橋,此時不要直行也不要左轉走,而是延左手邊約10段中方向的叉路走,經過一個紅綠燈到接近第二個紅綠燈的左手邊即是浅草微笑酒店。

 

Day1:()

主題:宅男聖地秋葉原之旅!

日本成田國際空港-淺草驛-秋葉原-淺草驛

秋葉原:電器3C、看滿街的女傭、azobit city公仔店

 

 

Day2:()

主題:瘋狂東京迪士尼樂園之童心未眠 

淺草-東京-舞浜(迪士尼樂園)-淺草

 

Day3:() 主題:台場自由女神與夢幻百貨+銀座朝聖之旅 

淺草-築地-在新橋搭海鷗號到達台場-青海-新橋-東銀座-淺草 

築地市場:吃壽司逛菜市場

台場站:看彩虹大橋跟自由女神像+大鋼彈+富士電視台外觀+一丁目

青海站:維納斯百貨

東銀座:好吃蛋包飯、逛街

到台場的方式.搭上百合海鷗號.在台場DAIBA 出站.一邊是AQUA CITY 一邊是DIVERCITY 別攪錯.往DIVERCITY 走約五分鐘

 

銀座必逛:伊東屋文具(招牌是紅色迴紋針),我想買旅行印章>.<

        (營業時間:10:00-20:00)

        A&F

重點食物:銀座喫茶YOU之蛋包飯:1300日圓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3-17  20:30前要去吃)

        東銀座驛下車,在歌舞伎町旁邊喔!5號出口。

 

Day4:()神社與宮崎駿之旅 

淺草微笑飯店-明治神宮前-吉祥寺-淺草

明治神宮前:明治神宮15:30閉園、竹下通(paris kid’s特價小物)

吉祥寺:三鷹之丘(14:00-14:30這場、在18:00閉館)、橫丁小街、松阪牛肉餅

 PS.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  坐到上野驛-不忍剪票口-山下出口-馬上右轉就可看到。

 

Day5:淺草寺神社之日 

淺草雷門-仲見世通-12點左右準備坐到飛機場喔!! (飛機返台灣時間15:55-18:30)

 重點食物:大黑家招牌海老天丼1900日圓。

 

 

PS.有些文字片段是擷取網路答案,若有冒犯請告知小女子,小女子會調整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