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8_3076662895562_1264720488_n  

這禮拜六用了前一年到旅展買的北投春天酒店皇家湯屋+下午茶兩人卷到那邊泡溫泉享受一下,也享用了那邊的餐點。湯屋那邊的下午茶雖然菜色沒很多,但幾乎都滿好吃,沒有讓我吃的不開心。所以我們泡溫泉前先享用了下午茶,怎個順序就是反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阿拿達帶我到這邊享受喔!!

 

之後我們還到湯屋裡面泡湯,這邊的溫泉湯很特別是白色的硫磺泉,能護膚又能讓人心情放鬆。能不能放鬆我不知道啦,不過泡在裡面會很容易睡著,哈哈。不過泡湯對身體還真不錯,我原本因為玩電腦遊戲痠痛的右手在泡了幾十分鐘後,痠痛的地方就顯現出來了!?本來是某個姿勢才會痠說~我男友說那是因為泡湯讓原本瘀塞住的血液稍微流通了,但也不代表完全好啦!

 

不過啊~泡完湯後加上我原本刻意地讓右手休息,手腕還真的比較不酸了!

 

所以可以的話還真希望偶爾能泡泡湯、做做會讓人彷彿置身天堂的油壓SPA~(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