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1  

今天,是個美好的禮拜五,昨天男友又給我零用錢了,常常拿他零用錢的我感到滿滿的幸福,他交辦的公事我也慢慢養成辦就是了的習慣,儘管不喜,我也會硬著頭皮去做,想說領人薪水做事就對了。

 

這些日子以來深深覺得幸福體質是養成的,若習慣跟待自己不好的男人交往,以後衡量的標準就是那樣了,除非妳遇到待妳更好的去推翻以前的標準,幸福女人總是有她幸福的體質。

 

兩性關係的書看了很多本,但其實看是看,做又是一回事,其實所有的道理都一樣的,邊做邊學,若不做永遠學不會,況且書上看的東西還真的挺容易忘的。

 

現在很些女生朋友會羨慕我過著像貴婦般的生活,我想想是還滿像貴婦的,不過應該是入門級吧?因為我又沒有得到權限可以隨意刷男友的信用卡。(他目前也沒賺那麼多)不過每個假日跟男友出去喝下午茶、逛街、開車到處跑倒是沒問題,這樣就一些人羨慕了~

 

情路一路走來,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人生這條路就像算命說的,是越走越好的、越來越好命的。真的也好、假的也好,我是信的。人說命是天定的,那此世來到這兒,我一定會再多積福好讓下輩子命更好。

 

這幾個月來被男友呵護慣了,我沒立下甚麼遠大的目標而繼續樂活著。最近被一個老朋友在MSN:「妳的目標是甚麼?」我頓了一會兒回:「去巴黎自助旅行,平常學一些小東西尋找自我。」

 

明明就是出國玩我偏偏就要把它寫的很有抱負樣,呵。

 

不過這樣的問句或許在沒目標的人聽來會有點不舒服吧?(所以以後我不會醬問別人)所以當下硬要掰個目標出來,英文目前爛到爆的我只把巴黎自助歸類為計劃不是目標。

 

WO~SO,就這樣繼續活著吧,開心健康的活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