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兩隻貓兒子去動物醫院打針,一個女人把兩隻貓兒好不容易放到貓推車後又很不簡單的開車去醫生那邊幫貓打針,呼~真佩服自己壓~

 

之前啾10110月份時打了第一劑三合一後來因為那幾個月有想買的東西所以就想說貓貓的預防針晚點再打好了,後來又遇上兩隻貓身上有跳蚤、體內有絛(這字唸ㄊㄠ喔!)蟲事件,展開兩個月的體內外趨蟲大作戰,一直到最近小兒子發情越來越誇張一直去咬大兒子的脖子,我才開始認真地想我要幫小兒子結紮了!”

 

兩隻貓兒不同時期發情時都強姦過彼此,真是現世報呀~

 

今天醫生看完就醫紀錄時告訴我因為上次打的第一劑預防針實在太久了,所以我要重新跑一次預防針建立抗體的流程。(好吧~想省錢偷懶結果變成多花錢了)

 

乖乖地打完第一劑後,再打兩劑三合一後就可以結紮了,這間醫院結紮+血檢+住院包套是2,300元,為了啾啾的健康我覺得這樣很值得,之前大兒子結紮時是給中途抱去結紮的,簡直就像是給密醫結紮,不讓我們看貓在哪結紮且回來後還貓泡疹病毒大復發!我花了更多錢去醫治它,真是要省錢反而花大錢啊~這句話用在我養貓的經驗上真是再貼切不過~

 

目前錢錢還在吃表飛鳴(人吃的益生菌)讓便便成形,醫生說現在幫錢錢培養腸內好菌是最重要的,之前吃抗生素是沒有用的。醫生還說….有一個更噁心的辦法:把健康啾啾的大便弄一點出來然後混東西給錢錢吃,這樣錢錢腸胃內就會有啾啾的好菌,幫人醫治也是這樣做的,這真是嚇到我囉~非到不得已,我應該不會這樣做 = =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