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美客牛排館-信義店。outback

 

餐前麵包。(口感:還好耶)
 

美式餐廳,跟FRIDAY差不多,但我可能會比較喜歡FRIDAY吧!

 

擺盤好,份量大,奧美客好像沒那種感覺耶~

 

不過可能我那天牛排被我點爛了,所以我開始嫌東嫌西吧?

 

那天服務生問我,牛排要哪兩種煎法?

 

我聽到「生煎」兩個字感覺很新奇,我就點生煎,沒想到端來時還真的是「生煎」。

 

生生的肉稍微煎過就端上來,搭配奧美客的紅燈感覺還真恐怖啊!

 

我馬上請服務生幫我煎熟在拿上來,所以囉,我那天吃的牛排美味全走味。

 

那邊的牛排熟度五分之後就跳七分,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我吃的是499 8oz 燒烤肋眼牛排(所謂肋眼就是排骨周圍的肉喔!)

 

150元附上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服務生自動服務)、凱薩沙拉、濃湯。

 

信義店有大大的電視牆,那天剛好播足球賽。

 

不過若是正常點菜的話,口感還是跟Friday差不多喔!(不要像我搞砸自己的牛排)

 

 

 

奧美客網址: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

 

台北信義店

地  址:台北市松仁路971樓(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旁)
訂位專線:02-2345-8818
容納客數:約200
捷運路線:木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往松仁路(群益金融大樓)方向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
公車資訊:可搭乘博愛公車0R46,277,284,611,於興雅國中站下車
停車資訊:餐廳位於群益金融大樓,可停車於大樓地下停車場(消費滿1000元可抵停車1小時每台車最多3小時)
     平日$30/HR,假日$40/HR
     微笑單車 (U Bike) : 興雅國中站
吸煙分區:室內為非吸菸區,戶外開放式陽台為吸菸區
信用卡:VISA / MASTER / AE / J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